他最包容,最排外;最深沉,最轻佻;最阳春白雪,最市井风尘;小富即安,又敢为人先。在此刻,他是世界百态。

✨夜天津🌔京南花月无双地,蓟北繁华第一城


凝视着津门粉黛天际线,在天塔旋云间品味万国天津,我脑中只有“摩登时代的浪漫”~天津土著第一次登天塔✌选了2张美丽夜景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喜欢照片里黄昏下的安宁,完全超出了我的摄影效果预期。

后4张别人的,觉得津津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美了!!!!给大家吸!

I❤️TJ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怕有人拿去当别的城宣传,真要有人这么干我会恶心死,所以开保护。你白拿去宣传天津可以,不给一亿rmb你要指鹿为马我咒die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踏青云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