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最包容,最排外;最深沉,最轻佻;最阳春白雪,最市井风尘;小富即安,又敢为人先。在此刻,他是世界百态。

为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

顺带说点真实的内容:

  虽然我一路求学的学校都还不错,至少当年高考在市前2%,物质生活还算安逸,至少超越绝大多数人。但本人性格偏激悲观,正常的精神状态时而有、时而被迫维持,故若有观众发现本人文字暗含精神扭曲,不用奇怪,性格使然。

  在lofter上码的文多不是什么正常思维下写的,有发泄,也有真的悲痛之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命运,你告诉我,我为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?我懦弱,我本心不坚,我无知使我无法智慧地面对未知。我曾有那么多熠熠生辉的梦想,它们都像我的书写一般,灵感烟火一现,美丽终不长久。就像我过去幻想着自己的未来,写下了那些我无比珍视的故事,亦为世人爱,可如今身陷泥沼,不可脱身。

      命运,你告诉我,我为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?我迟疑,我徘徊不定,我并非了无牵无挂渡我远涉重洋。我不恨你春秋笔法,毁我心志。而今我望着惊涛骇浪中的风标,青春两年,拔剑四顾心茫然。我知我怕做这个决择啊,怕我承担不起只去一个qs150学校的后果。我多想重振旗鼓,可我又何能不负父老不负己?今我囚嵘,只望东山。

       命运,你告诉我,我为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?你贬谪一个机会主义者,就是只给他无数机会;你降罪一个理想主义者,就是要让他品味适者生存;你不屑伟大的空想家,你安排他们去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不啊!我为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?我凭什么要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?我不敢度过这样的人生。我空悲切,徒劳苦,焦躁重重。我懦弱,我本心不坚,我无知使我无法智慧地面对未知。我迟疑,我徘徊不定,我并非了无牵无挂渡我远涉重洋。我有今日,何其哀矣!

     命运,我告诉你,我无法度过一个如菲朵拉一般的人生。我静心,我三顾茅庐,我必须一点一点、艰难地,拨开我的茧。

评论(9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踏青云
Powered by LOFTER